web拍手 by FC2

小蜜桃的呻吟聲

我絕對不會說小蜜桃是誰的死心吧ヽ(;▽;)ノ
自從得知美人抓馬配混蛋廢柴寬末的人是S田後,整個人就陷入一陣莫名的騷動和恍惚。前些天聽了抓馬的H部分,欸,我還是不相信S田配寬末啊啊啊神馬KISS水水聲的神馬一邊做一邊對不起的,欸啊啊雖然不是用清正的聲音去配,但因為是S田還是感到一陣奇異與欸喲喂怎麼會這樣的一種答不上來的心情。
流星桑今晚拋出S田當受、攻是置鮎的抓馬來,這種元親X清正的詭異組合在我好奇清正的呻吟後自然是要來聽了。
◆聲音完全不清正。
◆H起來音細拔高。
◆一開始會像小喵叫,之後是被捕鼠器夾到。激烈處是便秘。抖音是天冷穿不暖。抽氣是在哭抖。
◆完全令人萎掉的叫床聲。
◆S田沒有配受的天份。
說真的,呻吟這種東西是講求FU的,沒天份就是沒天份,強求不來。
結果S田的叫床聲,我和流星桑笑到要趴了,無藥可救的沒有天份啊!無藥可救地讓人萎啊!無藥可救地讓人笑翻啊!
說到S田當然要提到竹本。
TAKEPON在戰國無雙系列我覺得最精典就是在抓馬和二代E的輕笑。三成的輕笑SEXY透了。事後有找到一個TAKEPON微妙的聲音,真是銷魂啊,好棒的聲音XDDDD
忘了在哪看到,TAKEPON表示不會配BL抓馬,於是無緣聽他呻吟,但…我堅信他呻吟起來一定特銷魂,就算沒有想像中SEXY,隨便也比S田的大不出來好聽多了啦!(挖鼻)
BY THE WAY,多少覺得清正在當受時那個慘叫啊,聲線應當和他唱歌時差不多的。只是唱歌聲音變細,H的時候還多了個令人想笑的拔尖。
滿好笑的,S田配受的叫床聲。

★是說這些天連著看了幾部木原大神的小說但我懶得寫感想了哈哈哈哈,覺得自己愈來愈懶得寫網誌,真糟啊。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蘇

Author:蘇
熊本廚。
KIYOMASA病。
SORA永遠的愛。
戰國無雙主推。
主修清三副修佐和山。
KH空陸&地風。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管理人的舊BLOG
官網&論壇
同好&推廣
郵件欄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