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拍手 by FC2

對木原大神有100個愛╭(′▽`)╯

你妹不脫衣也太紅了吧,全新一套居然要NTD1000啊!!!=口=
再怎麼喜歡脫衣都不能花一千買啊,清三都要養不起了凡事省點花啊。只好抱著電X檔過活了OTZ

這些天浮浮沉沉都是木原木原的,我啃了多少東西呀你妹OTZ
番外似乎是木原大神的喜好(?),番外幾乎也啃掉了,但太細了就不想多記了。
目前全看完的→不脫衣的男人、美人、愛人、珍愛之人、單戀、戀愛時間、B.L.T、HOME、COLD SLEEP、COLD LIGHT、COLD FEVER、CHANGE IT、再見我的愛、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討厭愛上你、RIVERS END。
看著看著但我看不下去了→甜蜜生活、對月而笑、箱之中還檻之外忘了?反正監獄系的…、無法逃避的你。
木原大神的本不是隨便抓一部就可以看的,因為太危險,有些是要照先後順序讀的,要不然突然看到結局再推到前面去實在感想很微妙,我記得木原吧裡有人曾經哀號過XD
美人→愛人→珍愛之人。
COLD SLEEP→COLD LIGHT→COLD FEVER。
再見我的愛→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就目前看過的加以分類↓
特甜→不脫衣的男人、單戀。
溫馨→RIVERS END。(有人表示哭死了,但它的結尾真的讓我感到很溫馨啊囧!)
淡→戀愛時間、B.L.T、再見我的愛。
小虐→HOME。
中虐→美人、討厭愛上你。
虐得死去活來→COLD。
渣→CHANGE IT。
基本上攻略推薦↓
不脫衣的男人、單戀、RIVERS END、美人、COLD。
web拍手 by FC2

面癱三成君


媽媽有熊啊!!!!!
 
20111107113042607.jpg 

無與倫比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極致面癱ヽ(;▽;)ノ
看著三成姬頭上的二根天線進化成粗壯的條狀物,我開始為單純的虎之助擔心了。

欸,不虧三成姬了。雖然虎背熊腰的,但看著穿著蠢衣的三成當場成了面癱君真是隻小可憐喲,反而激起寵溺心真糟啊。
三成你這個樣子真是有夠蠢的啊我還是忍不住大聲說出來了啦哈哈哈哈(滾動)。

稍早被宗敲了一下問有沒有要買虎穴的本,現在代購匯率那麼貴,當然有門路可以省點錢的前提下就去看看啥好買的來者不拒多多益善嘛。
然後找清三的當口我看到這本↓

040030005339-1p.jpg 
不要小看我們火國的女人!!
這神馬媽媽桑的POSE!XDDDDDDDDDDD
呼呼呼某清不愧是熊本本家女帝的故鄉摩鐵在召喚你啊~(爆)。

嗷嗷,拖了很久的回覆內收。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COLD系列讀後感

你妹啊簡直被虐到要瘋掉了還我眼淚來啊木原大神!!!!!
以下跳腳地捏,慎入。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小蜜桃的呻吟聲

我絕對不會說小蜜桃是誰的死心吧ヽ(;▽;)ノ
自從得知美人抓馬配混蛋廢柴寬末的人是S田後,整個人就陷入一陣莫名的騷動和恍惚。前些天聽了抓馬的H部分,欸,我還是不相信S田配寬末啊啊啊神馬KISS水水聲的神馬一邊做一邊對不起的,欸啊啊雖然不是用清正的聲音去配,但因為是S田還是感到一陣奇異與欸喲喂怎麼會這樣的一種答不上來的心情。
流星桑今晚拋出S田當受、攻是置鮎的抓馬來,這種元親X清正的詭異組合在我好奇清正的呻吟後自然是要來聽了。
◆聲音完全不清正。
◆H起來音細拔高。
◆一開始會像小喵叫,之後是被捕鼠器夾到。激烈處是便秘。抖音是天冷穿不暖。抽氣是在哭抖。
◆完全令人萎掉的叫床聲。
◆S田沒有配受的天份。
說真的,呻吟這種東西是講求FU的,沒天份就是沒天份,強求不來。
結果S田的叫床聲,我和流星桑笑到要趴了,無藥可救的沒有天份啊!無藥可救地讓人萎啊!無藥可救地讓人笑翻啊!
說到S田當然要提到竹本。
TAKEPON在戰國無雙系列我覺得最精典就是在抓馬和二代E的輕笑。三成的輕笑SEXY透了。事後有找到一個TAKEPON微妙的聲音,真是銷魂啊,好棒的聲音XDDDD
忘了在哪看到,TAKEPON表示不會配BL抓馬,於是無緣聽他呻吟,但…我堅信他呻吟起來一定特銷魂,就算沒有想像中SEXY,隨便也比S田的大不出來好聽多了啦!(挖鼻)
BY THE WAY,多少覺得清正在當受時那個慘叫啊,聲線應當和他唱歌時差不多的。只是唱歌聲音變細,H的時候還多了個令人想笑的拔尖。
滿好笑的,S田配受的叫床聲。

★是說這些天連著看了幾部木原大神的小說但我懶得寫感想了哈哈哈哈,覺得自己愈來愈懶得寫網誌,真糟啊。
web拍手 by FC2

單戀嗷嗷嗷嗷

kataomoi000.jpg 

極品傲嬌一路甜死我到清晨五點!!!!!OTZ
一日一木原一天一清三,我已經不知道到底是被清三搞到瘋了還是木原大神的小說了,或許兩者都太萌我MIX在一起已經覺得萌到要抽起來了TAT
單戀無意外又掛了一堆番外但怎樣都看不滿足啊啊死傲嬌誘受的怎麼那麼萌呢太討厭了嗚嗚TAT
這隻實在傲嬌受得很厲害啊無與倫比再加上攻實在太棒了!套清三來看整個人實在萌到要發瘋了!結果輕而易舉地幹掉了不脫衣的男人成為在我心中的NO.1甜品了(羞)。
是說熬夜爆肝內心卻甜得不得了的狀況下似乎迷迷糊糊夢到KT賣的枕墊,要一對一對地買,然後清正就和三成綁著一塊賣。
啊靠這是在提醒我想多買一隻三成拿來墊腳靠背抱抱用覺得太寂寞請再買一隻清正作陪嗎=口=
三成你在夢中暗示我要和清正在一起嗎!!!??
嗚嗚嗚不要那麼黏那麼萌好不好求求你(噴)。
喜歡,喜歡!好喜歡清三!沒有清三就去死!TAT
雖然這麼做對原著很失禮,但木原大神的文真的太好看又萌清三萌得不可開交,除了美人套不下去外,不脫衣和單戀都被我當成清三來看了,尤其是單戀更是合得無與倫比,嗷我鼻血了嗷嗷嗷!!!
◆以下捏兼清三代入,慎入。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美人+珍愛之人讀後感

呃啊啊啊連著三天都凌晨二三點才睡的我被虐得身心俱疲爬上來了。
本來嘛,是因為清三的關係所以陰錯陽差看了木原音瀨的BL小說,然後覺得好看斃了,事後在網上稍微查一下資料才知道木原桑在BL界頗負盛名。因為平常都在混同人圈對原創小說沒什麼在看的,所以關於這類的情報十分缺乏。
除了同人,很久沒有為了看本小說搞得連覺都不睡就一口氣衝完啊。
在不脫衣的男人好看到炸開掉之後,就被木原桑的小說給深深吸引了,耳聞美人也是相當好看於是我就吞下去,一吞我比看不脫衣的男人還要爆炸!

1111111.jpg 
那個穿藍色西裝的混蛋寬末哪有那麼好看的口胡!!!!>皿<
以下捏,內收。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田螺姑娘要、出、嫁☆

gitorio_convert_20111024223532.png

到底誰才是田螺姑娘啦!!!XDDDD
嗷!もののふ幸村姑啊★
瞧三成這個蹺腿姊兼晚娘臉的只差一根事後菸說哭神馬你就當我的女人吧我會在佐和山上蓋座佐和山城給你的~★氣勢渾然天成啊*______*
 
然後轉眼間這個腿交叉的美艷死少婦又是誰啊XDDD↓

4.jpg 

5.jpg

經過愛情的滋潤就是不一樣f0bcd838cd332a1596ddd83c.jpg
因為美到炸開了所以有一瞬間覺得我是三成飯而不是清正粉OTZ
喜歡,喜歡!好喜歡三成!沒有三成就去死!3639e3.gif  
嗚你美屁啊把我的心都偷走了死少婦大人ヽ(;▽;)ノ

戰國無雙聲優奧義會場限定CD三本槍入手!

1.jpg 

因為朋友很忙沒有空幫忙把歌和清三告白先抽出來給我於是我也沒聽過啊哈有沒有這麼慘的ヽ(;▽;)ノ
這片CD是從火星拍用即決價咬牙肉痛買下來,其實我已經N百年沒有買CD的習慣了,但想難得有清三又是會場限定天朝那裡有資O分享不易於是還是荷包痛地敗下來了OTZ
喜歡,喜歡!好喜歡清三!沒有清三就去死!3639e3.gif
貴屁啊三本槍。
 
3.jpg

三成姬的哈哈鏡。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這鏡子=口=

題目 : 戦国無双シリーズ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web拍手 by FC2

粉紅粉紅採擷正清甜╭(′▽`)╯

KIYOMITSU.jpg 

真的是……墊。
闇恥12月中發售新品總之就是我的二萬日幣將要燃燒殆盡了吧ヽ(;▽;)ノ
有附鏈子可以掛起來,但我覺得這鏈子的隱用途是把CP串在一起永不分離吧。
上回買的三成哈哈鏡已經送到了,據朋友說法鏡子很小,大概只有A5大小這樣。以此類推這墊子也應當小小的。屆時把它放在床上吧實在太可愛了嘎我書櫃也爆了欸手帕盒還一直放在床邊櫃呢OTZ
我還滿喜歡這類東西,商品愈頹愈想敗。我病了吧TAT
話說回來闇恥實在有點怪,左近NO.4但老是沒有出左近,一直都出三成和清正這廠商在想什麼啊超討人厭的老娘我荷包傷不起啊!但小清清太可愛了配小三三正好啊瞧三成那神馬粉紅粉紅的有夠甜的啦逼人掏錢也不是這麼搞的吧ヽ(;▽;)ノ
再說了闇恥你圖能不能稍微變化一下啊我收了多少這類圖的清三商品啦ヽ(;▽;)ノ
10月三成鏡子和三本槍CD收到,11月是坑爹的清三武器吊飾和嘉瑞招福扇還有2012年桌曆,12月就是這個墊枕了。

尼瑪能不能讓我有一個月是不要花到錢啊闇恥

題目 : 戦国無双シリーズ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web拍手 by FC2

居然…

BLOG的第一篇還是KINGDOM HEATS啊!!=口=



雖然是二代後,但為神馬空逆生長了啊那個臉明明比二代稚嫩,我RE了好幾次總覺得那臉蛋兒是RECOM的蛋啊啊啊啊雖然RECOM的臉很可愛啦,但又覺得這款又沒有RECOM那麼爆可愛的,結果……欸嗚人家還是喜歡二代的空啦,那個空才萌TAT
不過空怎樣都還是空的就算我爬牆去戰無空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份量OTZ

空和音操的結合,這個怎麼說,根本是在賣入野+內山的萌吧。因為沒有小六就把音操放進去野村你真是沒出息賣來賣去就是入野和內山。
不過入野的聲音還是好可愛啊啊空呀超可愛的f0bcd838cd332a1596ddd83c.jpg

戰鬥系統方面似乎挺有趣的,那最後的畫面有點像連鎖????整個狠狠擊中了我的心啊喔唔但3DS很貴啊怎麼辦一般老百姓表示荷包傷不起TAT

題目 : Kingdom Hearts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自我介紹

蘇

Author:蘇
熊本廚。
KIYOMASA病。
SORA永遠的愛。
戰國無雙主推。
主修清三副修佐和山。
KH空陸&地風。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管理人的舊BLOG
官網&論壇
同好&推廣
郵件欄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